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少女夢幻有時 但不能一直都這樣

身體壞掉了,這是不知道來美國後第幾次感冒。我還懷疑我冷感,但其實每次身體不適都會特別想家。昨天太感傷為了緩解特別去喝布丁奶茶,待了一下午竟然發燒了,告知晚上缺席後特地去筷子湯匙外帶很台的便當,回家走了平時的兩倍整整四十分鐘。睡前不小心哭了一下下,生理脆弱的時候心理也會跟著軟弱,一點都不喜歡這樣。需要非常健壯,非常。
長大了越來越不喜歡初衷還是熱血那樣的詞彙,比起酷或是光鮮亮麗,更期待誠實與真摯。我還是常常作夢,只是學會安靜。不能再躁下去了。那天看到一句話,a lot of things seem like fates, and they're not. 就像我以為會是我的,結果到最後只是誤會一場而已。以前提到現實這個字似乎都是負面,但現在我慢慢接受並且喜歡它。一些生活啊、日子啊,不就是幫現實選一個濾鏡嘛。Chillax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