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crap

回來將近一個禮拜天天下雨
每天懶洋洋
早上五點半醒來再也睡不著 晚上上課要十一點才到家
不化妝戴眼鏡隨便夾瀏海穿寬鬆的褲子出門
出門記得放貓罐頭在包包裡
偶爾想到記得噴點香水
等公車的阿嬤有紋眉 眉毛有完美的快樂弧度但是她皺著眉
腫脹的雙腳讓我想起五姨婆
公車司機開很慢甚至停下來等阿嬤刷卡坐好 所以我下車的時候特別大聲地說謝謝
去建築系幫一點我不會做的模型的小忙
拔個釘子我就起水泡了 我是薄皮嫩雞(不好笑)
昨晚回家聽了一路的張懸
想漆玫瑰色的牆壁
上課前聞了一下指頭殘留的煙味 沒有記憶被挑起只有情緒
常丹齡說莊馥蔚說我私底下可能不像表面脾氣這麼好
我只能說 我脾氣壞起來的時候壞得嚇人可是我絕對誠懇待人
大多時候我只想講這些廢話
我不掩飾我有時候很怪
而我現在非常想睡 沒了

沒有留言: